FGO从者们的日常2

夜影寂魂:

“马上就要到饭点了呢~”
“是的,士郎做的饭是很好吃的。”
两位大不列颠的王者并肩向食堂走去。虽然从者是不需要进食的,但美食的吸引力是极大的。更不用说大家的专属厨师——英灵卫宫做出来的都是精品。
通常情况下,当布狄卡和阿尔托莉雅到的时候,已经有一桌子的菜等着她们了。
欸?为什么是通常?嘛,那是因为——
“居然又见面了,faker。能再一次觐见本王是你的荣幸!”
“请从厨房里出去,英雄王。我正在做菜。”
“哈?你这是什么态度?!”
这个声音——!亚瑟王立刻冲了过去拉开食堂的门,不意外的看见了某个金光闪闪的家伙。
“唔,是莉雅和布狄卡啊。”
两位master都坐在桌边,无视了旁边看上去快要打起来的两人。红发少女咬着一块南瓜,黑发少年伸出一只手来打招呼。
“哈哈,又见面了,saber!看来你注定要成为本王的女人!”
亚瑟王果断无视了自说自话的某人。“Master,可否把这个自大的家伙灵基返还?”
“我赞成。泷岛还有千华,这家伙不适合当servent。虽然确实是很强的战力,但对你们来说太危险了。”Emiya接了上来。
一直没找到机会插嘴的布狄卡终于开口。“那个……这是谁啊?新加入的战力?”
“居然不知道本王?!你这孤陋寡闻的女人!”
“闭嘴,吉尔伽美什!”千华一眼瞪过去,傲慢的英雄王竟然乖乖噤声。“这位是人类史上最古王者,英雄王吉尔伽美什。职阶是Archer,今天才召唤出来的。虽然性格嚣张傲慢,甚至可以说是阴晴不定。但是没有问题,无视他的语气,平时是怎样就怎样就好。”泷岛负责解说,“还有,吉尔伽美什。现在不是战斗时间,把你身上的盔甲卸掉。闪闪的太刺眼了。”
某个狂妄的王者完全没有反驳,在骑士王和Emiya惊讶的目光中换上了一身现代服。“所以说,叫我吉尔就可以了。当然我会很高兴你们喊我父王……”
这个温柔安静的金毛是谁?!英雄王你的画风不对啊!
Emiya一刀把菜板切成了两半。“英雄王——泷岛和千华是我的孩子!”
“老爹冷静!快把刀放下!”泷岛立刻扑上去抱住了父性大发的Emiya。
“……老爹不用紧张,吉尔没有别的意思。关于吉尔你之前说的事,我们只能说抱歉,因为我们实在是一点都想不起来。”千华似乎不想挪窝,坐在椅子上转了个身。
英雄王摆摆手。“无妨,本王会等到你们想起来的一天。反正你们东方人不是挺信前世今生那一套嘛。”说完就走了,难得的没有继续调戏骑士王。
当布狄卡回过神来时发现自己的后辈眼里放出了崇敬的光芒。“不愧是我的master,居然连英雄王那么难搞的家伙都收服了!”
不,这绝对有哪里错了……
下一秒Lancer库丘林冲了进来。“喂喂,那是吉尔伽美什吗?是假的吧!一定是假的吧!”
“……库酱,请接受现实。”
“不——!!!老子不接受!为什么到了世界末日老子还要受他压迫?!”
“闭嘴你这只蠢狗!敢用那丑陋的噪声来侮辱本王的耳朵就是死罪!”王之财宝即时发动,漫天的武器呼啸而来。
“英!雄!王!你要杀了库酱以后你就来当我的看门犬!”千华一声怒吼救回了某只大狗的命。
吉尔伽美什就算是对新的master难得的听话,也是有自己的底线的。所以为了不去当看门犬,他……很没志气地收回了宝具……
“……千华,爸爸能拜托你多看着英雄王吗?”
“呜哇!太感谢了master,请允许我把整条命都奉到你手上!”
“满脸眼泪的扑向御主实在是太有损形象了,凯尔特的光之子!”
“欸?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“等会来一下吧,布狄卡姐姐。我会给你解释的。”
啊,今天的迦勒底一如既往的和平呢~

评论
热度(44)